close

其實我是第一次使用艾杜紗這個品牌,當時會注意到這個品牌,是因為身邊好姊妹的介紹,給予高評價。而在艾杜紗的眾多保養品中,對於像我這樣痘痘肌的女孩,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是艾杜紗「荳蔻晚安粉」這個特別的名稱。有點不太懂「晚安粉」的保養意義,以前只有聽過「晚安面膜」或「晚安凍膜」,晚安粉真的引發了我的好奇心,立刻買回來試用。

轉載網路文章 已經過同意
 

1.jpg

 

2.jpg

打開評價不錯的艾杜紗「荳蔻晚安粉」綠色內蓋,裡面的晚安粉,是潔淨的白色粉末。就手摸起來的質地觸感,滑滑細細的,比我用過的任何蜜粉都細。從盒子的成分說明可看到,它是加入硫磺配方的夜間用保養粉末。但可別以為有硫磺配方,擦起來就有傳統認知硫磺的臭味,其實艾杜紗晚安粉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味道,擦在臉上後滑嫩滑嫩的又能有效控制出油,難怪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呢。
3.jpg
現在夏天動不動高溫就創紀錄,如果晚上睡覺沒開冷氣,早上起床總是滿臉油光,感覺皮膚髒髒的;但開冷氣睡覺,又怕空調會吸走臉部水分。油膩膩的肌膚狀態,若碰上臉又長痘痘,只會更糟糕;但不擦保養品保濕,又會乾到脫皮,養出「外油內乾」的敏感肌膚。
4.jpg
為了遠離這樣時而油膩膩,時而乾巴巴的窘境,好不容易遇到艾杜紗「荳蔻晚安粉」這個網路高評價的救星,當然要好好來試用一下。以我來說,我晚上都是在洗完澡、臉部擦上保養品之後,在睡覺前拿出艾杜紗的「荳蔻晚安粉」,保養後拍全臉去睡。
5.jpg
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幾次實驗在睡前輕拍艾杜紗的「荳蔻晚安粉」後,發現我早上起來後,臉部肌膚很神奇的沒有滿臉油光,也沒有乾巴巴,出油跟長痘痘的改狀況善很多,這是我給予他高評價的主因。而且以前臉部睡醒T字部位出油嚴重的問題改善不少,皮膚狀況變穩定了,整個人的狀態與氣色也變好許多,很值得給高評價。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輕輕撲上晚安粉來為保養儀式畫上完美句點,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是痘痘肌,又有外油內乾困擾的女孩兒,可以來試試高評價的艾杜紗「荳蔻晚安粉」,在夏天當個乾爽美人吧!

arrow
arrow

    一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