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秋季,時空琉璃御藏系列再添新成員,首度將底粧納入國際櫃頂級保養系列之中,推出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 15、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上粧的同時進行保養,使抗老修護更臻完整,為您預約未來的極.上.美.肌。

今天要介紹的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是來自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的蜜粉。

大家知道嗎。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這個產品2014年秋季,時空琉璃御藏系列再添新成員,首度將底粧納入國際櫃頂級保養系列之中,推出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 15、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上粧的同時進行保養,使抗老修護更臻完整,為您預約未來的極.上.美.肌。

*極緻彩粧科技:

璀璨光采粉末→修飾明顯的老化跡象、皺紋、毛孔及黯沉。

時間調控粉末→依照肌膚皮脂分泌變化而反射不同光線。

光控粉末R→依照環境中的明暗變化調節臉部光線平衡。

*極緻肌膚保養科技:

超級生化玻尿酸→保濕。

高級宇治綠茶精華→天然植物成分。

甘草根萃取精華→天然植物成分。

【使用方法】

1.基礎保養(及粧前打底或粉底)之後使用。

2.將粉撲沾取適量蜜粉,以輕柔的方式均勻按壓輕拍於全臉。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網友推薦的介紹

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底粧,保濕高亮采長效粉霜@ 貴婦奈奈的福 ...

2014年9月30日 ... 感謝資生堂國際櫃贊助我這麼棒的頂級底妝產品(粉霜和蜜粉),2014年9月9 ... 時空
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 15(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我的 ...

【彩粧】我的光采底粧。上粧同時完成抗老保養 貴婦御用。資生堂國際櫃 ...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 15. P2130661 首度將底粧納入國際櫃頂級保養系列
之中, 上粧的同時,同時達到抗老和保養的效果, 包裝非常的精緻, 很像古時候的 ...

預約未來的極.上.美.肌!資生堂國際櫃琉璃御藏高亮采系列。 - Nancy ...

2014年11月26日 ...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15)的包裝維持這資生堂國際櫃的一貫高雅質感我很
喜歡他的珍珠光澤, 感覺擦上肌膚就能散發絕美的光采~.

【彩妝】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高亮底妝系列 打造極.上.美.肌 ...

今天要推薦的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和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 是資生堂國際
櫃的最新底粧產品,除了質地跟粧感我覺得蠻適合接下來的春夏季之外,.

【美粧】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給我不思議好膚質 ...

2015年10月25日 ... 它就是資生堂國際櫃的時空琉璃高御藏亮采粉霜! P2420122.JPG .... 搭配蛋糕的
糖霜就是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 它的外形一看就知道跟粉霜是 ...

[彩妝] 綻放肌膚的恆久之美 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系列 ...

2015年3月17日 ... 尤其是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的粉質,更是細緻到讓我超滿意啊~. >>> 本篇與
資生堂合作<<<. 3.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15. 共5色30ml ...

選對好底粧時空琉璃系列,就能打造出透明膚質的日系頂級粧容@ 薇薇 ...

選對好底粧時空琉璃系列,就能打造出透明膚質的日系頂級粧容. 1005-5.jpg ... 辦法
呈現完美膚質阿. 可現在我有了祕密武器-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亮采粉霜 ....
時空琉璃LX御藏柔膚露25ml. 時空琉璃LX御藏 ... 資生堂SHISEIDO. #5 乾著急 · 乾 ...

底粧 傳說中的貴婦級底粧!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底粧 ...

比起一般的粉霜來說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雖然也是偏潤感的紮實
質地但又更多了 .... 還有時空琉璃LX御藏潔膚皂15ml、時空琉璃LX御藏柔膚露25ml

【彩妝】我的完美極.上.美.肌 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蜜粉 ...

2015年3月14日 ... 這次資生堂國際櫃推出時空琉璃御藏底粧♥. 主打上粧也能同時 ...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
采粉霜SPF15 共有五色,我使用的色號是120. 4. 外型包裝有 ...

以上是關於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的小小介紹唷!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蜜粉的分享文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